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Uchitec 2021 Q3业绩

Uchitec今天发布了2821年第三季度业绩。
营业额yoy成长10%
营业盈利yoy成长12%
因为外汇合约的亏损关系,把税前盈利拉低至成长4%。

根据前几日的预测,第三季的美元平均汇率预测为4.19左右,与公司公布的4.1776有些许差距,但还是比第二季的4.1329高约1%,当然,如上所述,公司有进行外汇护盘,所以汇率利好利差因素不会全然表现出来。


公司依然保持2021财年将获得“高单位数美元营业额成长”,若以7%为准,将达到全年USD 39722的记录,相比截至第三季的USD 30588, 还有USD 9134的差距,根据过去几个季度平均获得USD 10000的记录,要达标是没有难度的。

宣布派发9sen的股息,对比去年同时期7.5sen高了20%,计算方式是(9-7.5)/7.5=0.2=20%,虽然这里大部分都是明事理的朋友,不过还是要把算式写清楚才不会让人混淆。😝

这股从一开始发布blog以来,已经持股1年整,除了获得股息,也获得了约17%的资本利得,这期间绝少买卖,没有记错(懒得开电脑检查),只卖出过一次,并且于昨天买回,是个没有激情的投资,但投资的目的是什么呢?
是赚钱吧,不是激情。
今年的激情为我亏了钱,而投资则抚平亏损的伤口。

最后,祝大家都赚钱😊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